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中国医学基金会、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国地方病协会联合党支部 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6 14:58:32.0 作者: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浏览次数:0

6月29日,中国医学基金会、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国地方病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日学习活动。郭京萍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上半年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情况,听取了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汇报,然后集中就社会组织党委部署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题》答案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答题活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了解,是一次很好的再学习和提高过程。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央办公厅6月25日印发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文件。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宏同志、副秘书长许梅林同志根据多年实际工作体会,对《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出台重要意义和全面推进医改、加强医院管理制度、人才队伍培养方面进行了解读。各位党员发言积极,民主气氛活跃。一致认为文件对于扭转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薄弱环节,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 
       郭京萍书记要求联合党支部各位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同志之间学习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保障人民健康多做贡献。

      

  • 版权所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 网络管理与技术支持:北京中科时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信网)
  • IPC备案编号:京ICP备170335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