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工作动态

马晓伟主任和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大臣汉考克通电话

发布时间:2020-04-23 10:55:56.0 作者:健康中国 浏览次数:0

4月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和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大臣汉考克通电话,就当前两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展及下一步合作交换意见。
  马晓伟介绍了中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举措,指出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下,经过艰苦努力,中国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他强调,中方始终以公开、透明和负责任的态度,与包括英方在内的国际社会携手应对疫情。中方愿继续与英方密切合作,共同落实习近平主席与约翰逊首相通话精神,在联合国和二十国集团框架内推进疫情信息和经验分享,支持世卫组织发挥领导作用,以疫情为契机,深化双方卫生健康合作,携手支持全球抗疫行动,维护全球卫生安全。
  汉考克高度赞赏中方为抗击疫情付出的努力和双方在携手应对疫情中的协作,英方愿与中方加强交流合作,支持世卫组织发挥领导作用。双方还就深化两国在卫生领域的技术交流达成共识。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疾控局、国际司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上述通话。

 

 

 


  • 版权所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 网络管理与技术支持:北京中科时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信网)
  • IPC备案编号:京ICP备170335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