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工作动态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副会长朱京海考察辽宁健康医养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13:41:03.0 作者: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浏览次数:0

 

 

 

7月27日上午,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副会长、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医养健康工程分会会长、中国医科大学环境管理研究所所长朱京海,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医养健康工程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娄岩,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医养健康工程分会秘书苑猛一行3人,到沈阳市于洪区嘉乐养老公寓进行考察指导工作。嘉乐养老公寓方保杰总经理、美籍华人张薇女士、嘉乐养老院院长张翼陪同接待了考察工作。

       朱京海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嘉乐养老公寓及于洪区高嵩西医内科诊所,听取了嘉乐养老院院长张翼对诊所建设,健康医养养老模式的介绍。对养老院打造的健康医养、社区医养、智慧医养结合模式给予高度肯定。

 


       朱京海会长一行参观后与嘉乐养老公寓方保杰总经理、美籍华人张薇女士、嘉乐养老院院长张翼举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该院的建设规划。解读了国家对医养结合的政策,分析了辽宁省健康医养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对该院诊所结合养老模式、后期建设及规划作出了相应指导及建议,针对养老院疫情期间的经营状况对养老院的后续经营出谋划策。

 

 


  • 版权所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 网络管理与技术支持:北京中科时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信网)
  • IPC备案编号:京ICP备170335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