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工作动态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女性健康文化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8 11:02:55.0 作者: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浏览次数:0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女性健康文化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1妇科疾病治疗进展与女性健康论坛研讨会于2021年6月26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会长郑宏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女性健康文化分会的工作成果和卓越成就,他指出作为一个以传播女性健康文化为宗旨的团体,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精神,推进医药卫生文化建设,助力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在伟大的共产党百岁寿诞即将到来之际,能够为全民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守护做出更大贡献,推动全社会形成关注女性、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北京安贞医院副院长孔晴宇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张军主任团队为妇女健康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就,并表示安贞医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她们为女性健康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副会长许梅林主持了此次换届大会。女性健康文化分会首届会长张军对过去三年的工作作了报告。由于疫情原因,本次选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投票通过了副会长、秘书长、会长的选举工作。张军全票当选第二届女性健康文化分会会长。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会长郑宏为女性健康文化分会第二届当选会长颁发证书  



       换届大会后,张军会长主持了接下来的学术交流研讨会,研讨会围绕妇科肿瘤女性健康守护专题、围绝经期专题、妇科盆底整复专题展开,北京协和医院谭先杰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刘陶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李方洁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周应芳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孙秀丽教授均做了主题演讲,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 版权所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 网络管理与技术支持:北京中科时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信网)
  • IPC备案编号:京ICP备170335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