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科普

最有效的5个懒人瘦肚子方法

发布时间:2021-07-27 10:57:05.0 作者:99健康网 浏览次数:0

现在很多人都是因为懒而没办法减肚子,那么你知道比较有效的懒人瘦肚子方法有哪些吗?
  成天坐着的办公族,一不小心就会荣登小“腹”婆的宝座,那么,要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教你懒人快速减肚子的方法,变身小腰精。

 


  最有效的懒人瘦肚子方法
  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离不开全身的减肥,所以,控制摄入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但容易产生饱腹感,还可以很好的减少吃甜品的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能够有效治疗便秘,而且便秘是长小肚子的元凶之一。
  仰卧起坐
  要想达到减去腹部赘肉的效果,每天练习仰卧起坐就是一个很好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节奏,避免一开始就做次数过多,要慢慢增加次数,不然就会导致肌肉酸痛。同时要注意,控制发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
  前下腰
  立姿,腰部往下弯,腿直立,手臂及头部下垂,悬在空中,不要强迫自己双手触地,尽量放松肌肉,然后自然伸展背部及腿部的肌肉,约停1分钟,再重复3次,一天两次,要坚持才会有效果哦!
  多爬楼梯
  爬楼梯是最简单的瘦身方法而且效果显著,瘦腰瘦肚子都有效。平时爬楼梯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握扶手,最好两步一台阶得爬。
  平卧位腹肌运动
  平卧位做腹肌运动,上身固定不动,双腿合拢提起,与身体呈垂直状,一边用口呼气,双腿一边缓慢地向下移动,连续呼吸3~4口气才完全将双腿放下,反复做7~8分钟。目的是收紧和减去整个下腹围。
  瘦肚子食物
  1、酸奶
  酸奶不仅含有牛奶的丰富营养成分,富含钙质和乳酸清,帮助抑制胆固醇。还含有助清肠作用的乳酸菌,能够改善便秘,加快肠胃蠕动,把体内的老残废物排泄掉,小肚子自然也会变小啦。
  2、韭菜
  韭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最让人惊喜的是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大量的纤维素,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便秘作用,能够增强肠胃活动机能,把肠道中多余的脂肪排泄出去。
  3、海带
  低价又营养丰富的海带,除了具有强大的排毒功效外,也有很好的消脂作用,是女性们不可错过的明星减肥食品。其富含的牛磺酸和食物纤维藻酸,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排出肠内脂肪。
  4、生菜
  素有减肥菜之称的生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能够增强饱腹感,消除多余的脂肪。而且生菜内含的莴苣素和甘露醇等成分,更是降低胆固醇、排油消脂、利尿和促进血液循环的天然物质。

 

 

 

 



  • 版权所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 网络管理与技术支持:北京中科时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信网)
  • IPC备案编号:京ICP备170335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