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和中国地方病协会联合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14:23:23.0 作者: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浏览次数:0

12月1日上午,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和中国地方病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郑宏同志提出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决议》提出的“十条”宝贵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坚定“两个维护”的历史自觉,坚定“两个毫不动摇”的历史自觉,坚定坚持人民至上的历史自觉,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历史自觉。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为人民健康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版权所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 网络管理与技术支持:北京中科时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信网)
  • IPC备案编号:京ICP备17033574号-1